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新高
日期: 2020-06-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7日,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公布,我校19个参赛队提交的研究成果获奖。理学院惠淑荣教授指导的2016级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李欣宇、闫肃、岳守敏组成的参赛队针对赛题“A Wealth of Data” 撰写的论文荣获国际一等奖;理学院惠淑荣、关驰两位老师指导的3篇论文荣获国际二等奖;杨吉会等老师指导的15篇论文获得国际三等奖,获奖级别创此项赛事新高。

  本次竞赛由美国自然基金协会和美国数学应用协会共同主办,是数学建模领域内具有一定权威性和知名度的国际赛事,全球共有20948个参赛组参与角逐。参赛者须在4天时间内对赛题展开分析,建立数学模型,编程求解,最终以英文论文形式提交研究结果。

(理学院 惠淑荣)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