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闭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沈阳农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作为处级建制的常设机构负责全校本科、硕、博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成立多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与大力支持下,我处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需求为核心, 以提高质量为重点,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志在四方、深入基层、造福人民”的职业价值观,大力推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沈阳农业大学人才培养及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竭力提升内涵质量建设,全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全力完成沈阳农业大学教育目标,为建设强盛沈农,办人民满意大学而努力前行!

(一)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国家的就业方针、政策,制定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法措施,完善工作运行管理机制,组织开展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二)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统筹、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参与、支持、配合学生就业工作。

(三)对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督查考核。

(四)组织召开年度校级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表彰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典型。

(五)组织全校毕业生就业率的统计、核查、上报工作;制定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报告。

(六)负责全校毕业生的派遣资格审查、就业方案制定、派遣及就业方向调整(改派)工作。

(七)开展市场需求调查,了解社会需求状况,拓展就业渠道。

(八)建立校地、校企就业合作关系,完善校内就业市场,组织校园招聘活动。

(九)建设就业信息服务体系,通过就业信息网站、公众号等多种形式提供信息服务。

(十)开展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

(十一)组织实施学生就业教育,组织就业创业课程授课工作。

(十二)建设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开展师资培训。

(十三)受理学生就业咨询。

(十四)《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毕业生就业相关证明材料的出具、审核、管理工作。

(十五)主办或承办各级创新创业类大赛,以赛促教,全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思维、能力、素质。

(十六)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布置的其它工作。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