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闭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现任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现任领导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工作人员简介及工作分工



 

 

董伟英  处长(院长)

个人简介:1974年3月生,满族,辽宁铁岭人,中共党员,沈阳农业大学林学专业,硕士学位,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指导师、创新创业指导师,科技部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高级管理师。

工作分工:主持全面工作,负责落实上级及学校布置的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等相关工作。

 



王振(副处长、副院长)

个人简介:1978年10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学位,高级就业指导师、高级创业咨询师。

工作分工:协助处长(主任)负责队伍建设、财务审批、资产管理、文明创建、考绩考核、就业管理、就业指导与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众创空间及创新创业就业基地建设、党建群团、党风廉政、纪检监察、宣传统战、信访事务、校企交流合作等工作。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