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沈阳农业大学通知
日期: 2019-08-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辽宁赛区)通知

根据全国大学数学竞赛委员会工作安排,第十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预赛在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举行。

现将辽宁省赛区竞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二、竞赛内容:

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本科高等数学内容(高等数学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

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含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均为数学专业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所占比重分别为50%、35%及15%左右。(注意:今年专业组分A卷和B卷)

三、报名

我校有意向报名参加的同学请加入群530947532,群文件中有详细的竞赛说明,竞赛内容大纲,历年试题等。报名截止时间9月17日。

其他相关信息会在群中通知。

沈阳农业大学理学院

2019年8月30日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