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沈阳农业大学第五届大学生风景园林设计竞赛的通知
日期: 2019-04-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一、竞赛内容

本次大赛以“东北美丽乡村”为主题,参赛者以东北地区的特色小镇、文化小镇、美丽乡村、传统村落、生态养老乡村等为背景,按照相关建设要求进行规划设计,使小村落成为一处可以观赏、游憩的世外桃源。

二、竞赛规则

  1. 参赛对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2. 规划设计对象要求:规划类:用地面积在1h㎡以上,设计类:用地面积在2000㎡以上。

  3. 竞赛环节:由决赛一个环节组成。

    决赛:参赛作品排版在一张图纸上,文件采用jpg格式,100%打印时版面为3000px×2250px(竖向构图)。草图扫描与图文排版时按300pixels/inch(获奖作品可能要求提供原始高精度图片,以备出版之用,请留存),但所提交参赛作品jpg文件应压缩至10M以内。图像文件中除参赛号以外,不得出现任何有关作者、指导教师和学校的信息。

    三、竞赛日程与安排

  4.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5日-5月14日

  5. 报名方式:2019年4月15日-5月14日,将报名者姓名、专业、年级、学号及联系方式发短信至联系人(每件参赛作品署名作者1-5人,指导教师1-2名)。联系人将于2019年5月20日前,给已报名者发送一个参赛号,作为参赛作品中允许出现的唯一身份标记。

  6.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6月30日前,将参赛作品(jpg格式)、参赛作品说明(doc格式),同时发送至联系人指定邮箱,文件命名(以参赛号20160000为例):20160000参赛作品.jpg、20160000参赛作品说明.doc。

  7. 竞赛时间:2019年7月8日,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励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学校将按《沈阳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奖励办法》对获奖师生给予奖励。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慧敏

    联系方式:15042755092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