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SEEKING”沈农就业沙龙活动报名开始
日期: 2019-05-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SEEKING”沈农就业沙龙活动报名开始

“SEEKING”沈农就业沙龙隶属与沈阳农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于2019年5月正式面向全体在校生开展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相关系列主题活动。沙龙将邀请生涯领域专家、企业高管、行业经验丰富的从业者、岗位精英等来校从行业动态、职业探索、求职技巧、生涯规划等方向展开分享,全方位、多角度、以灵活多变的活动形式为沈农毕业生打造助力高质量就业、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的服务型职业分享平台。

“SEEKING”2019年5月29日周三18:00—20:00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一楼创客咖啡举办,届时将邀请国内领先教育机构好未来教育集团学而思选培中心,东北区主管,宋斯琪老师为大家带来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系列——职业探索中的行业、岗位的选择及职业能力培养部分的分享,本次沙龙需报名后方可参加,计划席位100人,先到先得。活动现场发现精美礼品。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微信图片_20190528151822.jpg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