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各学院积极参与辽宁省高水平创新创业导师高校“校园行”在线活动安排的通知
日期: 2020-03-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辽宁省高水平创新创业导师高校“校园行”在线活动安排的通知》(辽教办[2020]18号)文件要求,扎实开展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创新创业导师“校园行”在线活动于2020323日启动。

二、活动内容

通过互联网平合(网址:https://lnp.wanxue.cn/),以在线报告、指导、培训、项目设计等方式,开展高水平创新创业导师高校“校园行”活动,推动创新创业活动有效开展,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和水平,校园行创新创业教育专题,由各学院根据自身实际进行选择,平台免费提供。

三、活动要求

各学院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师生进行学习,学习过程要留痕,请于本月30日前将10张以上师生学习照片发送至1453090948@qq.com。(图片大小1M以上)

要将积极参与辽宁省高水平创新创业导师高校“校园行”在线活动作为全校师生备战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途径。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0325日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