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2020年“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的通知
日期: 2020-04-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是华为公司发起的服务中国大学生的公益项目。华为公司计划通过竞赛资助的方式,帮助全国800余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提升学术、竞赛水平、增强学生的科研兴趣、传播科学正能量,鼓励青年人努力奋斗、创造价值。资助资金直达高校,每所高校配比资金原则上不高于人民币25万元/年。睡前平台则是“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的项目执行方。

一、项目申报流程

(一)项目申请

请各学院于4617:00前将《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申报表》(附件1)发送至wyf@syau.edu.cn,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根据申报情况审核筛选后,汇总发送至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指定邮箱。

(二) 项目审核

华为公司、睡前平台和高校负责人一起审核项目,最终由华为公司确定该校赞助项目和金额。

(三)项目报备

审核通过的项目需要在官方网站(www.futurelab.tv)上发布,参赛同学需通过官方网站完成参赛过程,以保证用户参赛信息真实可靠、可追溯。

(四)项目签约

项目确认后,项目组委会将与校方签订捐助协议。

二、资金使用方案

(一)资助款项用于激励学生的比例须超过80%,运营费用不得超过20%,须合理分配奖项、人数、奖金。新的一年将严格按照合同执行,不允许调整。

(二)资助款项定向使用,仅限于捐赠协议内列出的竞赛项目,严禁挪作他用。

(三) 项目资金申请金额参考标准

参赛人数在300人以下,预算金额原则上不超过2万元;

参赛人数达到或超过300人,预算金额原则上不超过4万元;

参赛人数并非唯一参考标准,根据项目特点如果预算金额超过限额,请另作说明。

三、注意事项

(一)有效赛事时间:201971-2020630日;

(二)本次资助不涉及有创业类元素的竞赛项目;

(三)不资助已经有商业资助的项目,同时如果接受了华为的公益资助的项目也不希望再有其他商业资助;

(四)不资助跨区或者全国的联赛,如果是全国联赛的校内选拔赛可以资助;

(五)华为委托“睡前”作为该项目的官方平台,需要高校在执行项目过程中定期向项目官方平台更新项目进展情况,并把竞赛项目的评选结果公示在该平台。

(六)更多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和附件3

联系人:王一夫

电话:13840311897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0331日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