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沈阳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平台)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0-05-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部、处):

为完善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平台)信息,及时掌握基地(平台)建设及使用情况,加强统一管理,规范实践性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平台)信息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各学院(部、处)以沈阳农业大学或本单位为主体申报合作的校内、校外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平台)。

二、报送材料及要求

1. 填报“沈阳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平台)信息一览表”(见附件);

2. 上报的基地(平台)需提供合作协议书、审批文复印件各一份,加盖学院公章,拍照提交电子版;

3. 优质基地(平台)需提供宣传材料:基地(平台)相关图片5-8张(要求包含基地整体规划图(平面设计图)或俯瞰图、基地挂牌图、学生在基地(平台)实习及实践图、体现基地(平台)主要实验室或设备特色图,要求jpg格式,像素不低于1000*1000,横版)。

4. 基地(平台)自批准建设启动以来,产生投入经费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财务报表或以申报单位为主体提供一份财务情况说明,学院和基地(平台)负责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拍照提交电子版。

5. 以上材料准备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shennongchuangfu@163.com;由于疫情阶段,为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产生的安全隐患,纸质版相关材料提交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三、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各学院(部、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联络人汇总以上材料后于202063日前进行报送。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宗晓萌

电子邮箱:shennongchuangfu@163.com

联系电话:18640296027

办公地址:凡舟体育场东一门入1-7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2020.5.27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