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沈阳农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学生干部的通知
日期: 2020-09-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就业[2020] 22号

关于选拔沈阳农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学生干部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相关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根据《沈阳农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章程》沈阳农业大学本科学生干部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学校决定对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学生干部进行选拔,希望各学院认真组织推荐候选人,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及岗位职数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共设立:创新创业教育管理部、就业管理部、办公室、网络信息部四个部门,具体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见《沈阳农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章程》(附件1),本次学生干部选拔岗位为部长、副部长级别,遴选工作同步进行。

二、遴选对象

2018级、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遴选。

遴选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学习成绩原则上平均排名在班级或专业50%名次前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中坚持原则、勇于创新、责任心强、扎实肯干;

4.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热心为全校学生服务,服从领导,作风正派,不徇私情;

5.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水准,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不计较个人得失,任劳任怨,有无私奉献的精神;

6.对创新创业教育及就业指导工作有一定认识和思考。

、推荐名额及报名方法

1.报名。有意向竞聘的学生填写《沈阳农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竞聘申请表》(附件2),交所在学院团委审核并签署推荐意见。

2.学院推荐。请各学院团委将确认推荐的学生信息进行汇总,以学院为单位将已填报沈阳农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竞聘申请表》纸质版1份,已加盖学院公章沈阳农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推荐汇总表》(附件3)纸质、电子版各1份,送至服务中心前楼117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949587279@qq.com材料报送截止时间:9月171700前

3.资格审查。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对学院推荐学生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思想政治素质是否过硬、学习成绩是否符合遴选条件、是否有违纪情况。

4.竞聘演讲。候选人进行3分钟竞聘演讲,主要围绕个人基本情况、竞聘优势、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其中网络信息部竞聘者需携带新媒体作品进行展示面试时间:9月17日 18:00-20:00,面试地点: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创客咖啡(凡舟体育场东一门进)。

5.讨论决定。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组织评审组根据竞聘者的演讲表现、学习成绩、工作表现等进行打分,最终确定聘用名单

6.任前公示。公示期3天。公示期间被举报并查实者不予任用。

7.录用聘任。公示无异议后,予以试用,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表现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表现不合格者根据有关规定予以辞退。

 

 

 

附件1:沈阳农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章程

附件2:沈阳农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竞聘申请表

附件3:沈阳农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推荐汇总表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0910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