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第十七届“毕业生形象大使” 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0-09-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我校已经选聘了十六届“毕业生形象大使”,他们在接待用人单位、收集与发布就业信息、协助学校组织招聘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贡献。“毕业生形象大使”在工作中服务了同学,锻炼了自我,同时也实现了高质量就业,为全校毕业生树立了良好的就业典范。为更好地向用人单位展示我校毕业生的良好形象和素质,宣传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学校决定继续在我校学生中选聘“毕业生形象大使”。

      选聘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聘范围及聘期:

     本科二、三、四年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研究生,聘期一年。

二、选聘条件:

 1.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具备较强语言表达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2.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

 3.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三、选聘办法:

     采取个人自愿报名,学院择优推荐,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考核方式选聘。

四、考核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安排在9月17日18:00,地点在就业洽谈室(服务中心裙楼121室)。

     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宣传和推荐工作,填写《第十七届“毕业生形象大使”推荐名单》(附件一),并组织推荐学生填写《沈阳农业大学“毕业生形象大使”报名登记表》(附件二)。请各学院于9月16日16:00前将《第十七届“毕业生形象大使”推荐名单》(电子版)和《沈阳农业大学“毕业生形象大使”报名登记表》(纸质版)报至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办公室(服务中心裙楼117室)。

联系人:伏老师

话:024-88487218

邮箱地址:317600531@qq.com  

附件一:《第十七届“毕业生形象大使”推荐名单》

附件二:《沈阳农业大学“毕业生形象大使”报名登记表》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2020年9月12日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