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 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日期: 2020-09-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稳就业工作,满足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线下招聘实际需求,按照《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4号)要求,结合辽宁省和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实际情况,“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总体原则开展线上和线下招聘。

1.线上招聘。用人单位需登录沈阳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进行申请。

2.线下招聘。进校开展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仅限于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且所有入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可继续采取线上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3.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信息精准对接,提高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求匹配度。

4.合理控制招聘会规模,科学设定招聘场地单位数量,做好线下参会人员登记和健康状况的筛查。

5.按照整体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应急预案,对参加招聘学生的人流密度、滞留时间、排队间距等进行科学设定。

、举办方式

1.线上方式:空中双选会、空中宣讲会、招聘信息发布

2.线下方式:线下专场招聘会、线下大中型招聘会

三、时间安排

空中宣讲会预约开放时间:2020年9月7日

线下宣讲会启动时间:2020年9月14日

专场宣讲会预约流程

用人单位需提前五个工作日,登录沈阳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obsyau.jysd.com/)宣讲会处申请,审核通过后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将安排专人进行对接后续招聘事宜

、进校要求

1.用人单位到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5人,并在宣讲会举办前两天内将参会人员的《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车辆)入校审批表》(附件1)、辽事通健康码(绿码)、国务院行程轨迹健康码发送至邮箱 snzp2020@126.com,进校人员必须与入校审批表中人员一致,以备检查核验。

2.用人单位到校招聘人员入校时请出示身份证、《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车辆)入校审批表》附件1)、辽事通健康码(绿码),国务院行程轨迹健康码,并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绿码查验等工作,材料缺失者不得入校。

、校内保障

1.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协助用人单位填写《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车辆)入校审批表》(附件1)并报送沈阳农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审批。

2.进校用人企业需向学校门卫出示《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车辆)入校审批表》、辽事通健康码(绿码)、国务院行程轨迹健康码。

3.按照辽宁省人社厅关于《线下招聘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配备防护物资,包括消毒设备、消毒用品、口罩、手套、非接触式温度计、洗手液,保障防护物资连续供应。

4.招聘场地定时消杀。

、注意事项

1.为确保现场活动安全举办,校级招聘活动均在指定场地进行,根据实际会场情况,限定入场人数。

2.用人单位实际进校人员需同进校招聘申请所列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增加。

3.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材料仅限于预约时间入校,并按照事先约定时间出校。

4.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严格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和学校规定,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坚决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5.参会毕业生统一从指定出入口进出,接受体温检测,扫描出入码,排队间隔1米以上,避免走动和交谈,全程佩戴口罩。

6.招聘场地每天中午12时,下午17时进行卫生消毒,用人单位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招聘活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刘老师  

联系方式:02488487218

附件1《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车辆)入校审批表》

沈阳农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2020年9月7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