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2021年度大连财经学院公开招聘公告
日期: 2020-11-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2021年度大连财经学院公开招聘公告

 

学校简介                          

大连财经学院是为了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原东北财经大学津桥商学院转设组建的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兼有文学、法学、艺术学等五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民办高等学校。

 

办学条件

学校位于宜人的海滨城市——大连,毗邻三面环海的金石滩风景区,空气清新的大黑山风景区,风光秀丽。学校占地面积53.26万平方千米,目前在校生16000余人。学校设有8个学院、28个本科专业。并有章鱼大数据研究院、经济研究中心、内部控制与管理中心等多个研究机构。学校拥有全新的现代化教学设备、多媒体投影教室、多媒体语音教室、微机室、专业实验室、实践中心、学术报告厅,图书馆藏书多达120万册、中外文报刊上千种,竭力为学生和教师营造更为优越、舒适的教学生活环境。

 

 

学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需要,坚持内涵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应用技术研究水平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就业有实力、“双创”有能力、发展有潜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等财经学府。

 

 

 

一、招聘原则

我校的招聘工作本着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核和公开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资格审查、试讲、体检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学人员。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三)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四)具有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计划表

教学单位

职位编号

专业

招聘人数

任职资格及条件(职称、证书、学历、经验等方面)

会计学院

 

01

 

会计学

15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科研水平;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取得相关专业技能等级证书;2.具有丰富的高校教学经验;3.具有国内会计行业、企业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02

 

财务管理

14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科研水平;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取得相关专业技能等级证书;2.具有丰富的高校教学经验;3..具有国内会计行业、企业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03

 

审计

15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科研水平;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取得相关专业技能等级证书;2.具有丰富的高校教学经验;3.具有国内会计行业、企业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经济学院

04

国际

贸易学

10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硕专业相近;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有相关教学经历;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3.具有博士学位。

 

05

 

税收学

 

2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财政(税收)专业;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有相关教学经历;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3.具有博士学位。

06

金融学

10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相关专业;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有相关教学经历;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3.具有博士学位。

 

07

 

保险学

 

3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学专业保险学方向;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有相关教学经历;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3.具有博士学位。

 

 

08

经济统计

3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及研究生所学专业均为统计学或经济统计学专业;能够熟练掌握至少一个统计专业相关软件,如SPSS、R语言、SAS等;能够讲授时间序列分析、多元统计分析等专业课程;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有相关教学经历;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3.具有博士学位。

 

09

金融

工程学

 

3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或金融工程专业;本硕专业相近;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有相关教学经历;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3.具有博士学位。

10

财政学

7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财政学专业;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有相关教学经历;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3.具有博士学位。

11

互联网

金融

8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类专业;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有相关教学经历;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3.具有博士学位。

管理学院

 

12

 

数学

 

5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数学专业;能够主讲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有相关教学经历;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3.具有博士学位。

13

市场营销

3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有相关教学经历;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3.具有博士学位。

14

大数据

信息管理

3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有相关教学经历;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3.具有博士学位。

15

物流管理

1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物流相关专业;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有相关教学经历;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3.具有博士学位。

文法学院

16

网络

与新媒体

2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网站与小程序的设计与编辑的能力;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具有两年及以上互联网行业工作经验;2.具有两年及以上新媒体运营行业的工作经验;3.有高校教学相关工作经历。

 

17

 

法学

 

2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硕专业相同或相近;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指导过模拟法庭大赛;2.有讲师及以上职称;3.主持过省级及以上项目。

马克思

主义学院

18

马克思

主义理论

10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等相关专业。

 

19

马克思

主义理论

 

5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硕皆为思想政治教育相关专业;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2.具有高校教学经验。

创新创业学院

20

 

相关专业

6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能主讲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教育、就业指导等课程;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有相关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教育、就业指导等资格证书;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3.具有博士学位;4.有相关教学经验。

21

心理学

2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能主讲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教育、就业指导等课程;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有相关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教育、就业指导等资格证书;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3.具有博士学位;4.有相关教学经验。

高职学院

22

 

金融管理

2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取得相关专业技能等级证书;2.具有丰富的高校教学经验;3.具有企业相关工作经历。

 

23

工程造价

 

2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1.取得相关专业技能等级证书;2.具有丰富的高校教学经验;3.具有企业相关工作经历。

 

、招聘程序

(一)报名办法

应聘者提交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职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交《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

    以上报名所需要的材料压缩后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dlufersc@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本人姓名+职位编号”。

(二)资格初审

大连财经学院人事处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者由人事处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的方式通知试讲时间、地点。

(三)面试

本次招聘所有岗位根据应聘人员的教育背景、专业素养、学术水平、科研成果等情况经试讲、面试后择优录用。

(四)录用

    初审、面试、体检合格后,由人事处统一通知到校办理入职手续。

 

五、福利及待遇

(一)五险一金、带薪寒暑假、科研奖励、舒适整洁的教师公寓、丰盛的工作餐、节日福利、工会福利、员工体检等,同时提供往返市内四区、金州区的上下班班车。

(二)薪酬按职称、学历、技能资格和工作经历确定:教授11-15万/年,副教授10-12万/年,讲师8-11万/年,新入职员工(助教)7-10万/年。

 

六、联系方式

大连财经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海老师   孙老师

联系方式: 0411-39265028

学校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人文街80号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