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0-12-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竞赛管理,规范竞赛工作,提升组织水平,促进大学生竞赛活动健康有序开展,切实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2021年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秉承公益性、统一性、专门化原则,坚持专创融合、师创融合、科创融合、就创融合,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竞赛的专业覆盖面和社会参与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高校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紧密对接,产学研结合促进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

二、项目范围

各学院申报承办的省级赛项应体现辽宁省现代产业体系建设需要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赛项主要从全国、全省高校历年来已开展的参与面广、社会影响大的竞赛项目中遴选确定,同时根据我省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需要,我校实际情况,适当增设或减少赛项。(已在《沈阳农业大学认定的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名单》备案上的赛事仍需申报)

三、项目要求

坚持竞赛与行业要求、技术进步以及教学改革相结合,引导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评价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坚持与学校定位结合,促进学校优势特色专业改革发展;坚持个人能力与团队协作相结合,突出学生综合能力展示;鼓励行业企业参与竞赛项目设计、提供技术和条件保障。

四、其他

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本次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申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梳理本学院创新创业竞赛,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赛项进行评议、遴选。

(二)申报竞赛需提交《沈阳农业大学2021年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申报表》(附件2);并提供上一年官方网站发布的竞赛网址及获奖情况。

(三)赛项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14日。请各申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由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负责人签字后同时发送扫描件、电子文档至指定邮箱,逾期视为放弃承办比赛资格。

联系人:王一夫   联系电话:13840311897

邮箱:wyf@syau.edu.cn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2020年12月30日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