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沈阳农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日期: 2021-03-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院

  为促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良好发展,提高项目实施成效,根据《沈阳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学校决定对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立项的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二、检查内容

  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等方面。

  三、检查形式与时间安排

项目组应在总结前期研究工作的前提下,认真填写《沈阳农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以下简称“中期报告书”),并整理“相关支撑材料”(项目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等官网报名截图研究项目参加相关的学科学术竞赛及获奖情况、发表论文专利与获奖证书,项目研究日志与笔记,实验报告,分析数据与设计图纸,实物与过程照片等)

本次检查采取学院自查评审与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学院组织专家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公布合格、限期整改或终止的检查结果;各学院41517:00前将中期报告书《沈阳农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自查结果汇总表》电子版、盖章扫描件及支撑材料以学院名称命名压缩包发送至邮箱1351325015@qq.com学校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抽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项目的变更与终止

  1.对于限期整改的项目,整改方案以书面的形式上交至沈阳农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经专家检查通过的项目方可继续实施;整改没有达到要求的项目,将予以终止。

  2.被终止的项目,项目成员及指导教师2年内不得再次申报项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一夫

  联系电话:13840311897

附件:

1.沈阳农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2.沈阳农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3.沈阳农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自查结果汇总表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2021317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