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沈阳农业大学第一届大学生智慧农业创新创业大赛暨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农业创新创业大赛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 2021-04-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激发大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做好2021年辽宁省智慧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学校决定举办沈阳农业大学第一届大学生智慧农业创新创业大赛暨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农业创新创业大赛校园选拔赛(以下简称第一届智慧农业大赛)。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团队的参赛成员不多于3人(含团队负责人)须为项目的实际核心成员,允许跨院组建团队。每个团队只能报送1个项目,每名学生只可以作为1个参赛项目的负责人校级大赛指导教师最多1人,省级以上大赛指导教师最多2人。

二、参赛项目内容、类型与要求

按照《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智慧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浏览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共享平台(http://cxcy.upln.cn)查阅)执行。

三、赛程安排

大赛分为校内选拔赛和省级大赛两个阶段。学校组织校内选拔赛,并推荐优秀项目参加省级大赛。

1.报名阶段(429-520日)

校内选拔赛由参赛院校自行组织实施,评选出代表本院校参加省赛的优秀项目。参加校内选拔赛的团队务必在520日前完成在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共享平台(http://cxcy.upln.cn)上的报名及资料上传。各学院在520日前统一将推荐项目的电子版项目计划书(报告)和《第一届智慧农业大赛报名表》(附件1)《第一届智慧农业大赛报名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cxcy@syau.edu.cn,邮件名称为“学院名称+智慧农业大赛材料”。《第一届智慧农业大赛报名表》《第一届智慧农业大赛报名汇总表》(加盖公章纸质版)报送至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体育场东侧1-7)。

2.初赛阶段(521-61日)

组织专家评审参赛项目计划书(报告),确定晋级校级决赛赛团队名单。

3.决赛阶段(610日前)

    参赛团队现场展示5分钟路演PPT和回答评委3分钟提问。经过专家评审确定获奖名单,推荐优秀项目晋级省赛。

晋级省赛团队进行项目打磨,831日前将完善后的项目计划书(报告)、展示PPT等相关信息上传到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共享平台(http://cxcy.upln.cn)。

四、奖项设置

1.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比例根据报名参赛数量和质量确定。

2.大赛设立优秀指导教师、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奖,表彰在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指导教师和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五、联系方式

沈阳农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王振 18302402416 宗晓萌 18640296027

第一届智慧农业大赛QQ群:579800806,申请加群时注明“学院-姓名—学院负责人(团队负责人)”。参赛学院负责人、参赛团队负责人务必加入,后续相关赛事通知将通过此群发布。

附件:

1.《第一届智慧农业大赛报名表》

2. 第一届智慧农业大赛报名汇总表》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2021429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