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沈阳农业大学 电商创业者联盟培训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1-06-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推动电子商务知识的普及,提升学生的电子商务运营能力,培养一批优秀的电子商务人才,激发我校应届毕业生的创业热情,提高学生的创业能力,充分发挥以创促就的作用,推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校决定举办第二届沈阳农业大学电商创业者联盟培训活动(以下简称培训)。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 联盟简介

本联盟是由沈阳农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发起,依托沈阳农业大学优质科技资源和丰厚的科技转化、创新创业项目成果以及在全国广泛的农大校友资源,凭借对电商未来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和展望,联合沈阳格局电子商务产业园等教育机构、学术机构、行业组织自愿组成的为沈阳农业大学毕业生、在校生提供有关电商创业培训和帮扶的非盈利性组织。

    二、 培训对象

沈阳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及有意从事电商创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

    三、 培训时间

    2021年6月15日- 6月25日                                                     

四、 培训内容、培训方式

培训采取线上上课方式(暂定为钉钉),主要围绕电子商务模式,零基础电商运营,电商运营使用技巧等,开展淘宝及拼多多等一系列电商营销课程(课程相关安排详见下表)。

第一节课 网店认知 开设店铺
第二节课 上传产品 注意事项
第三节课 标题优化
第四节课 后台管理设置功能讲解
第五节课 数据分析及营销
第六节课 图片拍摄视觉营销
第七节课 拼多多开店规范后台管理
第八节课 拼多多营销活动折扣
第九节课 金牌客服
第十节课 快递物流



    五、 培训师资

张金虎,男,现任沈阳格局电子商务产业园总经理。2011年以来,先后创办义乌柏雅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义乌楠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沈阳辰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沈阳格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先后指导、培训、孵化76个电商主体并负责沈阳市浑南区电商村建设项目。

孙铭,女,沈阳辰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理,阿里巴巴认证讲师,淘宝、拼多多5年运营经验。

    六、 培训奖励

本次培训将对新注册电商账号运营突出的2021届毕业生团队,2021届毕业生参与率高的学生团队给予相应奖励。

    七、 联系方式

请有意参与2021年沈阳农业大学电商创业者联盟培训活动的同学于6月14日16:00前将《沈阳农业大学电商创业者联盟培训活动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cxcy@syau.edu.cn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宗晓萌 18640296027

2021年沈农电商创业者联盟QQ工作群:125637634

后续相关工作将在QQ群内通知,请申报同学务必进群。

附件:沈阳农业大学电商创业者联盟培训活动报名表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202168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