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大创项目进行辽宁省大创平台报送的通知
日期: 2021-07-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送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现组织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平台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2021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资助项目(共401项,无资助项目不需要报送),立项名单可到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网站(https://job.syau.edu.cn/#)查询。

二、报送时间

7月6日-7月11日

三、报送方法

学生登录“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共享平台”(http://cxcy.upln.cn)注册账户,登录系统,点击导航栏“大创项目”,根据系统提示进行大创项目报名、填报项目信息并上传“申报书”。学生如果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已注册过账户则无需另行注册,可直接登录。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辽宁省平台上传相关信息及申报书,逾期视为放弃立项。

2.按照“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共享平台”要求,每个项目成员不多于5人(含负责人),请各项目负责同学在指导教师的要求下排序填报。在“项目成员”页面内填报项目成员信息,不需要填报负责人信息。项目成员以创新创业中心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不得更换项目成员。全部信息填写完整后,务必点击“提交审核”。

3.为了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化改革,充分实现大创训练计划的目标,提升训练效果,今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含无资助项目)必须参加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将作为结题申报的必要条件。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2021年7月6日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