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学生干部的通知
日期: 2021-10-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关于选拔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学生干部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创新创业与就业相关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根据《沈阳农业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学校决定对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学生干部进行选拔,希望各学院认真组织推荐,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及岗位职责

校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共设立:创新创业教育管理部、就业管理部、办公室、网络信息部、宣传部、众创空间管理部六大职能部门,具体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见《沈阳农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机构设置及岗位职责与要求》(附件1)。

二、遴选对象

2021级本科生。本次遴选岗位为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各部门委员。

三、遴选条件

1.学习勤奋,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中坚持原则、勇于创新、责任心强、扎实肯干;

3.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热心为全校学生服务,服从领导,作风正派,不徇私情;

4.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水准,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不计较个人得失,任劳任怨,有无私奉献的精神;

5.对创新创业及就业工作有一定认识和思考。

四、推荐名额及报名方法

1.报名。有意向竞聘的2021级学生填写《沈阳农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招新报名表》(附件3),纸质版提交至所在学院进行汇总。

2.学院推荐。请各学院团委将确认推荐的学生信息进行汇总,以学院为单位将已填报《沈阳农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竞聘申请表》纸质版1份,已加盖学院公章《沈阳农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推荐汇总表》(附件3)纸质、电子版各1份,送至服务中心前楼117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1219143462@qq.com。材料报送截止时间:109日中午 1200

3.资格审查。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对学院推荐学生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思想政治素质是否过硬、是否有违纪情况。

4.竞聘演讲。竞聘者进行3分钟竞聘演讲,主要围绕个人基本情况、竞聘优势、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报名宣传部和网络信息部的同学需携带新媒体等作品进行展示。面试时间:1010 1800-20:00。面试地点: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创客咖啡(凡舟体育场东一门进)。

5.公示。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组织评审组根据竞聘者的演讲表现、个人优势等综合条件进行打分,最终确定聘用名单,并在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7.录用聘任。公示无异议后,予以试用,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表现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表现不合格者予以辞退。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2021年10月6日


        附件1:沈阳农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机构设置及岗位职责与要求.docx 

        附件2:沈阳农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3:沈阳农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竞聘申请表.docx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