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 2021-10-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9日至14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师生首次参加该项竞赛,由工程学院姜迎春、岳湘等老师指导,胡俊清、宋传毅、陈博今三名同学参赛,分别获得全国三等奖2项,优胜奖1项。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 “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金相技能大赛作为集技能、科学、艺术于一体的科创平台,激发学生钻研科学实验理论和技术的热情,提升动手能力,弘扬大国的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本届大赛共有370所高校,371支队伍,1109名学生参赛。



工程学院 姜迎春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