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项目报销工作流程
日期: 2021-11-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项目报销工作的通知》,112开始办理2020年度大创资助项目报销审核工作,办理流程如下

  1. 持有效发票(粘贴在沈阳农业大学原始凭证粘贴单上,单子上注明:项目名称和指导教师)到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审核;涉及到自购、固定资产的先到国资处办理自购等相关手续,图书类到图书馆办理手续(涉及具体业务可咨询主管部门)。

  2.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集中审核通过后,把财务报账账号授权给指导教师(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通过QQ群直接通知各项目报销人员取回发票时间,报销工作结束后QQ群解散)。

  3. 报销人员取回发票,指导教师填写打印网报单。

  4. 持相关材料到财务处办理报销

    注意:

  5. 各项目要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报销材料,并符合我校财务报销相关要求。

  6. 因为项目比较多,各学院按照规定时间到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办理审核手续,请各学院通知到资助项目的指导教师,涉及到财务决算,该项工作逾期将不予办理。

  7. 2020大创报销QQ群:697131374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