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公告
日期: 2022-03-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虎年大吉,春暖花开,沈阳农业大学向各用人单位致以最诚挚的问候,衷心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我校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春季校园招聘。诚挚邀请用人单位莅临我校,广纳贤才!现将我校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总体安排

我校线下专场招聘预约进校首日为314日。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需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提出预约申请

根据地方及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相关管理办法,进校开展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仅限于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且所有入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提供进校前48小时内沈阳本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可采取线上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生源情况详见:http://jobsyau.jysd.com/source/preview/cid/341980

预约指南

2022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便于参会企业招聘人员及时处理在注册或报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欢迎加入“沈阳农业大学校招联络QQ群”(群号:707811966)。

1.单位登录

用人单位登录沈阳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obsyau.jysd.com/),在菜单栏“登录”选项中选择“单位登录”,未注册单位点击进入后选择“立即注册”,按照要求填写提交,学校将在收到提交申请后1-2个工作日审核完成。

2.选择招聘形式

1)空中宣讲会

用人单位可通过我校就业信息网申请举办空中宣讲会,申请时间需提前5个工作日。

2)在线招聘信息

用人单位可随时通过我校就业信息网申请发布职位和招聘公告,随申随审,及时做好信息发布和宣传工作。

3)校园线下专场宣讲会

用人单位宣讲会时段分别为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晚18:00-20:00。自31日起,用人单位可通过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syau.jysd.com)预约进校招聘宣讲,预约时间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

4)线上、线下双选会

我校根据实际情况不定期组织开展双选会,具体通知将通过“沈阳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官方网站及“沈农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如您希望报名参会,请予以关注。本学期首场线上网络双选会已于228日正式开场。

三、进校要求

用人单位需在入校招聘前一天1500点前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进校申请,审核通过后将收到进校验证短信,如未通过请根据提示重新申请。(校内联系人姓名:王雷,工号:2009510005,部门: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进校申请提交的“辽事通”绿码和“国务院疫情防控行程卡”需要为申请当天的截图;核酸报告需是招聘会日期前48小时内沈阳本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填写进校申请时,申请人手机号用于接收验证短信,请仔细核对。验证短信进校当天需核验,请勿删除。

访客在校门入口闸机处刷身份证配合公安处核验,进行体温检测后方可入校进校。如开车的访客凭系统发送短信中的链接页面进校。


其他注意事项

1.为确保现场活动安全举办,招聘活动均在指定场地进行,根据实际会场情况,限定入场人数。

2.用人单位实际进校人员需同进校招聘申请所列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增加。

3.因故不能来校开展招聘的,请提前3天告知取消相应活动,以便安排其他单位招聘

4.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材料仅限于预约时间入校,并按照事先约定时间出校。

5.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严格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和学校规定,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坚决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6.参会毕业生统一从指定出入口进出,接受体温检测,扫描出入码,排队间隔1米以上,避免走动和交谈,全程佩戴口罩。

7.招聘场地每天中午12时,下午17时进行卫生消毒,用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招聘活动。

8.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我校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及时关注沈阳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

五、联系方式

1.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沈阳农业大学服务中心一楼117

2.门:沈阳农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3.联系人老师刘老师、伏老师

4.办公电话:024-88487218

5.址:https://jobsyau.jysd.com/

6.E-mailsnzp2022@126.com

7.编:110866

沈阳农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202231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