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用人单位视频面试操作流程(升级版)
日期: 2023-04-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进入洽谈面试大厅

在招聘会详情页面,用人单位点击“洽谈面试大厅

若用人单位未登录,系统跳转至单位登录页面,按提示输入单位用户名(社会信用代码或单位全称)、登录密码,登录后进入“洽谈面试大厅”

2、洽谈大厅

2.1、查看简历

进入洽谈大厅后,单位点击不同候选人列表,即可查看简历、下载简历,若候选人投递的是附件简历,需下载打开查看。

2.2、在线洽谈

单位发送聊天内容(表情、文字、图片),在线与学生洽谈交流,洽谈轮次不限。

2.3面试邀约

单位对学生的简历比较满意,或洽谈中认可度比较高,可以直接,点击面试邀约按钮,在面试邀约弹窗中输入面试的时间与日期,点击发送即可。

2.4状态标记

在洽谈交流中,可将用户标记为合格、淘汰等状态,支持通过状态来少选已投递简历的求职者。

3、面试大厅

3.1、当日面试队列

点击面试大厅,可查看当日面试队列,点击学生用户,可查看其在线简历或附件简历,并查看用户是否在线,是否可以视频通话。

3.2发起面试

当学生在线,点击开始面试”,系统开始呼叫等候面试的学生,等待其接听面试呼叫。

3.3、束面试标记状态

面试接通后,用人单位与学生进行视频交流,交流因意外中断(例如手机来电中断面试),可重新发起视频面试。

面试完成后,用人单位标记面试结果(合适、不合适、待定等状态),并点击“结束面试”,

用人单位可点击其他在线等候的学生,按面试队列顺序来视频面试。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