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评审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2-05-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学校将对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开展结题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我校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含校级A类和校级B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在中期考核时不合格的项目无申请结题资格

二、评审流程

结题评审工作通过沈阳农业大学创新创业管理平台(试运行,平台IP:10.2.0.110)完成。校外登录平台需要使用VPN。

1.项目提出结题申请,截止时间为5月22日。项目负责人登录平台后,提交项目结题书(附件1、附件2)和必要的成果佐证材料。创新训练类项目填报附件1,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类项目填报附件2。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参加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结题的必要条件之一,申请结题还需要上传团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截图(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cy.ncss.org.cn/报名)。项目结题所产生的论文、专利、竞赛获奖、著作权、实物制作这类成果,也需在平台“成果录入”项中提交。

2.学院评审。由学院自行组织成立评审专家组,对申请结题的项目进行评审。各学院于5月27日前在沈阳农业大学创新创业管理平台录入评审结果。

3.学校结题书及相关佐证材料进行抽查。

4.公布评审结果

三、其它

原则上项目名称、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不得更换。本次未结题项目的团队成员及指导教师,申报的2022年度大创项目将不予立项。

如有不明事宜,与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联系。

联系人:王老师 18302402416

       宗老师 18640296027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202252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