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拟立项项目进行省平台报送的通知
日期: 2022-06-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单位: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现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拟立进行省平台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拟立项项目,名单附后

二、报送时间

因后期学校需进行信息核对,我校报送截止时间为66日23点59分。

三、报送方法

学生登录“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共享平台”(http://cxcy.upln.cn)注册账户如已经注册,无需再注册。如打不开页面,尝试更换浏览器,平台建议使用谷歌或者火狐,登录系统,点击导航栏“大创计划”,根据系统提示进行大创项目报名、填报项目信息并上传“申报书”。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辽宁省平台报送相关信息及申报书,逾期视为放弃立项资格

2.项目报送必须通过项目主持人账号报送,成员账号报送无效。所填报的信息,必须与校平台信息保持一致,包括项目类型、团队成员、指导教师及其排序,不可更改项目名称(以上信息,可根据附件信息填报)。“项目成员”页面内填报项目成员信息,不需要填报负责人信息。全部信息填写完整后,务必提交。

3.因必要性资格审查未通过不在拟立项范围的项目,无需报送。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2022年62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