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举办辽宁省农业产业校企联盟暨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日期: 2018-08-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搭建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就业桥梁,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11月4日,我校组织召开辽宁省农业产业校企联盟暨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招聘会吸引近400家单位申请参会,经过学校严格审核,来自19个省份的297家单位来校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4800多个。与会企业质量显著提升,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各类龙头企业74家,占参会单位的25%。正大集团、中化集团、长城汽车、中国电建集团等知名企业来校招揽人才。有63家单位进行了宣讲面试,不少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部分学生当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安排和学生的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多家单位希望与我校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本学期开始学生处深挖就业需求,通过组织专场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截至目前已有95家单位来校招聘,累计提供用人需求9800多个,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高质量就业机会。近期学生处将组织各学院与省内各市地就业部门对接,进一步开拓辽宁毕业生市场。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