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吕杰副校长参加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党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 2018-09-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5日,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吕杰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新学期,新起点,支部大会上,支部书记赵永吉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刘广林的重要讲话和校长陈启军作的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践,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并提出工作思路:第一,不忘初心,不断增强素质能力,提升内涵质量建设,全面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第二,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政治理论学习,高质量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第三,结合部门岗位职责,完善数据背景形势分析和预判,为学校优化专业结构提供必要的数据支撑;第四,认真落实国家和辽宁省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开拓就业市场,全员参与,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创业,真抓实干,全面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第五,建设好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构建优化支持管理服务系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各项工作。

会上,吕杰副校长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好业务研究,提高工作能力、工作业务本领,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强调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的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意见,常常自省,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励、自警。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会议精神,强化服务宗旨意识,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标准,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颖 董伟英)

QQ图片20180906115045.jpg

QQ截图20180906115749.png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