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举行毕业生在辽基层就业政策宣讲会
日期: 2018-10-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促进2019届毕业生积极在辽就业,10月16日,植物保护学院召开毕业生在辽基层就业政策宣讲会。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葛根塔娜主持,2019届毕业生全体参会。

宣讲会上,辅导员葛根塔娜就当前毕业生较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深入解读了高校毕业生落户、创业补贴、吸引人才等省内各市就业创业现行政策,对现行优惠政策详实地进行了相关的指导,并勉励毕业生理性分析就业形势,积极把握就业政策。此次宣讲,使我院2019届毕业生更加熟悉、了解我省吸纳人才的优惠政策,增加了毕业生在辽就业的热情与动力,大大提升了毕业生在辽就业的自信心,积极有效地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