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主动出击 深入挖潜 推进就业工作新局面
日期: 2018-11-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每年秋冬季节都是毕业生参与企业招聘、求职应聘的最佳时期。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提升就业质量,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树立主动工作意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拓展渠道为毕业生求职搭建平台、创造机会。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树立提前谋划思维,积极拓宽宣传渠道,深入挖掘自身潜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探索就业工作新途径,引入“沈阳农业大学就业信息服务系统”全面把控我校就业工作过程管理,截至目前来我校的招聘企业数量、质量较之往期大幅提高,同时毕业生签约情况踊跃,签约数量同比有较大提升。截至目前本学期共计引进招聘企业145家,其中国有企业34家,辽宁企业52家。同时发布企业招聘公告102条,共计发布求职岗位1万4千余个。

另外本月10日学校即将召开“沈阳农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届时预计将有200余家企业前来招聘,招聘企业数量质量均有所提高,必将为推进我校就业工作新局面奠定基础。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