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植保学院与百胜(中国)校企就业见习基地圆满启动
日期: 2018-11-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0日,植物保护学院与百胜(中国)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企就业见习基地启动仪式。百胜餐饮(沈阳)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瑞锦女士,营运经理王若敏,我校学生就业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处长赵永吉、植保学院党委书记王深,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树强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仪式由植保学院辅导员葛根塔娜与百胜餐饮(沈阳)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子木共同主持。

仪式伊始,植保学院党委书记王深致欢迎辞。百胜餐饮(沈阳)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瑞锦女士代表企业表达了对校企合作后的无限展望。启动仪式上,百胜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赵瑞锦女士与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王深代表校企双方交换校企合作协议,并由百胜餐饮营运经理王若敏与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处长赵永吉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树强代表校方向赵瑞锦女士颁发就业创业导师聘书。学校就业创业与创新指导处处长赵永吉发表重要讲话。赵处长非常感谢百胜(中国)对学校校企合作及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了真实的职业能力提升平台,强化了学生的求职意识。同时,也希望植保学院的同学们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就业实习基地,为未来走入社会打好基础。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校企就业见习基地启动仪式落下帷幕。仪式结束后,百胜餐饮(沈阳)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面向学生开展了模拟面试体验活动,进一步使学生了解求职情境。

校企合作是高校人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继承和创新,是加快培养社会和企业所需人才的有效途径。此次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快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步伐,为加快东北振兴,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