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就业创业暨征兵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 2017-05-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校召开就业创业暨征兵工作推进会议

 

5月27日,学校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暨征兵工作推进会议。校长刘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部和辽宁省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主动适应新变化新要求,提高认识,全体动员,有力有效做好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

学校领导李天来、吕杰、王继成、张政利、杜景顺、胡晓梅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吕杰主持。

    刘校长传达了国家和辽宁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及我校就业工作现状,并对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的职责和任务,建立和完善责任体系。二要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引导和促进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到辽宁省就业。三要精准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四要深入推进高等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毕业生质量。五要积极动员、深入推进,努力完成2017年征兵工作任务。

会上,刘校长代表学校与学生培养单位代表签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状》。副校长王继成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6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大学生入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毕业班班主任、学生工作干部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