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与大北农(东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 2018-08-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6日,副校长吕杰带队考察大北农集团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代表学校与大北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该集团辽宁区总经理韩玉忠陪同下,我校一行参观锦州大北农饲料厂、北镇大北农第一种猪场,双方深入座谈开展务实合作事宜。

吕杰副校长表示,充分认同大北农“报国兴农 争创第一 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和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市场开拓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韩玉忠总经理介绍集团创业历程、目前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

在企就职的我校毕业生代表及今年签约大北农的参军复学毕业生李彬汇报工作情况和感悟。

考察期间,畜牧兽医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分别与大北农集团签署具体合作协议。

近年来,大北农(东北)集团每年在我校招收30余名毕业生,每年出资12万元设立奖助学金,我校多名教师获得企业科技奖励基金。双方积极开拓多种校企合作模式。

学生处、教务处、畜牧兽医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和参观活动。(学生处 王雷)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