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3万个就业岗位期待我校毕业生
日期: 2018-08-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4日,我校组织辽宁省第七届农林水院校毕业生、辽宁省农业产业校企联盟暨我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校领导刘广林、陈启军、王继成到招聘会现场了解需求情况,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沈河区人武部政委计如林等征兵工作负责同志来校解读大学生征兵政策。

本次招聘会吸引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19个省的299家单位来校,其中,上市公司、省级以上各类龙头企业、百强企业72家,共提供就业岗位1.3万余个,岗位数量较去年翻了一番。招聘会后,77家企业组织第二轮面试。

我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大力开拓辽宁就业市场,开展“一院一市”活动,组织各院与14个地市级就业部门对接,走访辽宁重点企业,以科研项目带动就业,就业趋势持续向好,我校毕业生得到企事业单位青睐。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