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处举办126场招聘会搭建就业平台
日期: 2018-08-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和在辽宁就业,2017年9月至今,学生处努力搭建就业平台,针对2018届毕业生举办290家以上单位参加的大型招聘会1场,专场招聘会126场。

开学以来,学生处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47家单位即将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其中包括正大集团、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海信集团有限公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500强企业。3月23日,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将在我校联合召开面向辽宁中部城市群民营企业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4月14日,还将举办我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我校学生专业基础扎实、踏实肯干,深受企业青睐,部分毕业生先后走上公司高层岗位。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连续五年来校选聘毕业生,已与我校37名2018届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