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园艺学院和农学院共同走访开拓辽东湾就业市场
日期: 2018-08-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高质量供需平台,4月20日-23日,园艺学院和农学院负责同志,深入调研辽东湾地区,共走访大连为农种子有限公司 、大连英歌石植物园、大连好地种子有限公司、大连柯瑞亨农业有限公司、大连众帮德宝农业有限公司、大连谷百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品魏农场、大连馨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大连田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辽宁草莓研究院、丹东市圣野浆果合作社、大连青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辽宁辽丹种业科技有限公司13家用人单位。走访期间了解了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企业的用人需求和行业发展等情况,并向各企业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近些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重大成果。本次调研,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和紧密联系,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为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在辽宁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在大连为农种子有限公司,园艺学院与该公司签订了《沈阳农业大学大连为农卓越园艺人人才培养基金》合作协议,并颁发了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证书。大连为农种子有限公司在园艺学院建立6万元人才培养基金,旨在提高本科生创新就业能力。

为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园艺学院和农学院近期还将陆续走访一批省内相关企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拓高质量就业市场,增加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就业思维转变,校企联动合作,大力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努力把毕业生留在辽宁就业,力争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园艺学院相关专家参与此次走访调研工作。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