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38家民企来校举办大型招聘会
日期: 2018-08-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3日,由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主办,省大学生就业局承办,我校协办的“党建引领民企振兴行动”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我校举行。238家民营企业参会,提供各类用人岗位4500余个。刘广林书记、陈启军校长来到招聘会现场,与主办方负责人和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供需情况。

校领导吕杰、王继成,省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工作处处长马红昶、副处长尹亮,省大学生就业局副局长宋志海、市场部部长赵柳,省内部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出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近年来我省面向民营企业举办的首场大学毕业生招聘会,努力为民营企业招才引智搭建便利平台,为毕业生在辽就业提供广阔舞台。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