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部署毕业生就业创业整改工作
日期: 2018-08-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校部署毕业生就业创业整改工作

10月13日学校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整改工作会议,部署辽宁省就业创业专项督察组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提出的整改意见,刘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吕杰副校长主持。

刘校长要求:各学生培养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视。就业工作是一把手负责制,各学生培养单位的院长、党委书记要准确研究学生的就业情况、要亲自过问、要靠前安排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学校要严格按照省里督查反馈意见的要求,明确责任,抓好整改落实。第一、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工作机制,加强对学生培养单位就业工作推进情况的监管和就业率真实性核查;第二、各学生培养单位要建立规范、完善的就业工作体系和责任机制,对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全面自查,确保就业数据准确和证明材料完整、真实;第三、强化科研项目促就业,要出台科研项目促进就业的政策和措施,并组织好实施;第四、要建立毕业生就业“召回”制度,通过科研促就业、创业促就业、重点推荐帮扶等措施,对“召回”的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促进其尽快实现就业;第五、学校要对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于数据造假、工作懈怠、措施不力、不作为的学院和部门要进行问责。

刘校长最后强调,各部门和各学生培养单位要坚持脚踏实地、力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必须将省里对我校督查提出的整改意见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必须把毕业生就业创业整改工作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抓出实效,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任务。

会上,吕杰副校长对我校就业创业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学生处处长赵永吉通报了辽宁省就业创业专项督察组的督察反馈意见。

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党委副书记,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