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高度评价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日期: 2019-10-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6日,由共青团中央、辽宁省人民政府指导,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科技厅等部门主办的“东北振兴 青年有责”首届东北三省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博览会在创新天地举行。我校众创空间在孵9家企业应邀参加大会并进行创新创业产品展示。出席大会的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高度评价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成果。

活动中,傅振邦书记一行参观了创新创业项目展,当走到辽宁省展区时,被我校“农业采摘机器人”“空牛无人机”“北镇葡萄”“安营杂斋”“艺帚自珍”“秸秆项目”“神农植物医院”等特色创新创业产品吸引,并饶有兴致地询问展品的创作过程、创新思路及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在听取了我校众创空间运营和在孵项目情况介绍后,傅振邦书记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给予肯定。他希望学校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鼓励学生结合国家战略、瞄准解决现实问题开展重大创新活动,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为东北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敢闯会创的高素质人才。(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宗晓萌)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