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思维训练与专创融合金课建设师资培训
日期: 2019-10-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战略,推动创新教育内涵发展,促进“金课”教学改革,切实解决创新创业师资不足及师资双创能力薄弱的问题,提供优质接地气的双创教育及课程教学培训内容,真正从教师思维的源头打破惯性思维的束缚,更有效的进行创新活动,以创新推动创业,10月26日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在沈农创孵▪众创空间创客咖啡举办创新创业思维训练与专创融合金课建设师资培训。

培训班上,创新创业国家级导师、舟道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院长何旭教授就创新创业思维训练及专创融合“落地”等问题进行深入的解读和阐释。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切实提升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

近年来,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始终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工作,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切实提升我校教师的创新创业理论水平、管理能力及教育教学技能,力争建立一支高水平、有特色的创新创业师资队伍,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

学校承担创新创业类课程教学任务的骨干教师,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负责人、联络人及部分专业教师共计10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一夫)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