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被授予“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IEEAC)成员高校”
日期: 2019-10-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府协办的2019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哈尔滨市开幕。来自国内外407所高校师生代表、108家知名企业和机构代表共1500余人参加会议;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应邀参会。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创新创业教育盛会,本次年会以“创新创业创造,释放教育新动能”为主题。通过系列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发挥联盟资源平台优势,开展专业和权威研讨,充分交流、分享国内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熟经验。年会期间举行理事长会议、全体理事大会、创业资源对接会、“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术论坛等10余场分论坛及研讨会。同时举办形式新颖的创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邀请华为、百度、联想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创投机构参加,为创业项目创始人、企业代表、投资人搭建交流平台,助力项目投融资落地。

在联盟全体理事大会上,我校被批准成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高校。

2015年6月,在教育部指导下,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在清华大学正式成立,已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24所高校和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60家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加入,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教育平台。联盟旨在打造共同平台,凝聚高校和社会各界力量,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智力优势,为全社会提供优质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贡献。(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一夫)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