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 2019-11-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8日至20日,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设计创新设计大赛辽宁省分赛区赛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举行。

我校崔红光老师指导,苏振华、姜虹宇、欧婉情同学制作的“晒晒更健康”衣服取晒收叠智能机荣获慧鱼组二等奖;王丹阳老师指导,赵名策、吴昊、马光明、周传琦、赵嘉智同学制作的送药检测助老机器人荣获实物组二等奖;白晓虎老师指导,曹铂潇、张效明、聂子旭、刘宇鑫、张传博同学制作的智能屋顶除雪车荣获实物组三等奖。崔红光和王丹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赛以“智慧家居,幸福家庭”为主题,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承办。全省共有26所高校的1612名学生、334名指导教师、34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其中实物组310支代表队、慧鱼组36支代表队。大赛旨在加强大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能力的训练,引导大学生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创新思维、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方面的锻炼。(工程学院 高爽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一夫)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