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日期: 2019-11-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水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水产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浙江海洋大学承办的“目及千仞,胸有百川”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浙江舟山举办。本次比赛是大赛共分为大型缸组、中型缸组、水陆缸组和微型缸组四个组别,采用现场赛的形式,要求各组别学生利用赛事组委会提供的有限材料,在9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内,完成骨架搭建、水草种植、设备安装调试等内容,并形成一个完整的水族造景作品。

由许海涛老师、魏华老师带队,姜川、赵方悦、谢可欣、汪俊男、王凯、陈林强等六名2017级水产养殖专业的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参赛的六名同学分为四组,分别完成了四份不同规格的参赛作品,获得了大型缸组优秀奖、中型缸组优秀奖、微型缸组优秀奖、水陆缸组优秀奖等四个奖项。

据悉,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是为提升水产类专业学生的理论应用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艺术审美水平而具办的一项全国性竞赛活动。据了解,比赛从2014年开办以来,得到了水产类专业师生的积极响应,目前已经办到第六届。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46所高校183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达到273人,创下历届新高。(畜牧兽医学院许海涛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王一夫)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