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众创空间在孵项目中期考核及新项目遴选评审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19-11-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沈阳农业大学·众创空间”内涵建设,完善众创空间的管理与服务功能,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倡导创新创业意识,切实引导广大青年投身创业实践,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于十一月中旬在创客咖啡开展了“2019年沈阳农业大学·众创空间在孵项目中期考核评审会”及“2019年沈阳农业大学·众创空间入驻项目遴选评审会”的活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领导、老师及大学生创业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在“2019年沈阳农业大学·众创空间在孵项目中期考核评审会”的活动中,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对本项目的项目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进行汇报,针对项目主营业务范围、年营业额及财务状况、内部运营管理制度、项目市场前景以及遇到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说明。各位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个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对每个项目运营情况进行点评,并针对项目运营与管理、品牌意识、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在“2019年沈阳农业大学·众创空间入驻项目遴选评审会”中,经过团队自主申报、学院初审推荐、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复核,最终确定18个项目进入公开申报并汇报。汇报过程以PPT形式按照商业计划书格式围绕项目在创新水平、发展潜力、管理能力和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就项目执行的可行性、项目创新项目书总体情况进行综合评定。

 经过四天的考核评估、遴选评定,活动圆满结束。在中期考核评审活动中,评委老师们通过对各个项目的综合日常管理考核与中期考核汇报两部分进行打分评比,筛选出排名前十的项目,分别为:一等奖两名:神农植物医院、沈阳颜莓相成农业有限公司;二等奖三名:农业采摘机器人、辽宁空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沈阳市三然生物技术科技有限公司;三等奖五名:营销胚芽软米-助力乡村振兴、辽宁云霄(销)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沈阳雅木春禾园艺科技有限公司、觐果校园生鲜联盟、拾指文化项目组。对于获奖项目,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分别给予1500元、1000元和500元的奖金鼓励。在遴选评定的活动中遴选出的优秀项目可纳入沈阳农业大学众创空间进行项目孵化,享受更好的政策咨询与指导,创业培训等服务。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