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众创空间在2018年度辽宁省众创空间绩效考核中获评优秀
日期: 2020-01-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辽宁省科技厅公布辽宁省众创空间2018年度绩效考核评价结果,我校众创空间获评优秀空间。

  本次考核涵盖212家省级以上众创空间,通过网上填报、专家评审等环节,63家众创空间被评为优秀,64家被评为良好,32家被评为合格,51家被评为不合格,2家被撤销省级众创空间资格。

2018年,我校众创空间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场地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新增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4个,总计入驻项目47个,其中注册公司19家。聘请中国双创导师专家组成员1人、国家级双创导师2人任指导教师;众创空间教师2人考取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创业孵化从业人员资格证书,1人考取中国创新创业指导师资格证书。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宗晓萌)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