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辽宁:沈阳农业大学战“疫”不停创新创业教育
日期: 2020-04-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疫情防控期间,沈阳农业大学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大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引导与支持,积极动员组织创新创业导师,充分利用教育部公布的22个免费开放的在线课程平台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和学习,真正做到“停课不停教”。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积极整合优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资源,通过中国大学MOOC、智慧树、雨课堂等方式面向学生开展教学,不断完善学习机制,激发学习活力,提升学习水平,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学校把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不断总结往届大赛经验,建齐配强团队,加强沟通交流,深度打磨项目并依托“沈农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平台以及“沈农火炬社”校级创新创业社团公众号陆续推出“23个问题带你了解‘互联网+’”、“从青铜到王者,商业计划书十四式”等系列推送。师生反响良好,成效显著,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创”。

沈阳农业大学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指导学生结合国家战略、瞄准解决现实问题开展重大创新活动,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为东北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敢闯会创的高素质人才。(摘自《今日辽宁》杂志2020年第1期总177期)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