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汇报暨就业指导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04-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汇报暨就业指导工作推进会

4月25日,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汇报暨就业指导工作推进会。会上本科和研究生15个院部毕业生辅导员进行了就业工作进展汇报。副校长辛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辛彦军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把责任担起来,把各种资源都用起来,把新载体新渠道建起来用起来,要创新工作载体和方法,提高就业指导与服务的成效。要有“化危为机”意识,追求实际成效,创新载体和方法,从线下转到线上,扎实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

辛彦军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感,全力以赴打好就业攻坚战; 二、精准研判就业形势,广泛挖掘就业岗位,实现充分供给;三、加强毕业生教育和引导,把就业工作精准到人,尤其是就业困难同学,让每一名毕业生能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圆满完成学校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各二级学院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2020年4月26日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