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火炬社获“百优创业社团”荣誉称号
日期: 2020-05-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进一步促进高校创业社团之间的深度交流与互动,营造更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生态圈,大学生创业社团服务联盟、共青城大学生创业社团研究服务中心于2019年底至2020年初举办第二届联盟高校“十佳百优创业社团”评选活动,沈阳农业大学火炬社一路披荆斩棘,奋勇拼搏获“百优社团”荣誉称号。

活动中,在660330的网评阶段,社团全体成员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完成注册并积极参与学习了总时长为500分钟的《创业社团功能与自我发展》这一课程。在330110的会评阶段,社团成员依照活动要求递交了题为《燃逐梦之火,闯双创未来—走进沈阳农业大学火炬社》展示社团风采的资料。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600余所高校的创新创业社团参与其中,覆盖全国27个省份地区。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百度、抖音、创社服盟为活动提供媒体支持。

此次获奖是对沈阳农业大学火炬社工作的激励和鞭策。通过此次评选活动,社团成员提高了自我管理能力,丰富了创新创业知识。相信在今后的创新创业类活动中沈阳农业大学火炬社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一夫)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