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站建设总结会暨招生宣传工作汇报会
日期: 2020-07-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30日,学校召开二级单位网站建设总结会暨招生宣传工作汇报会。校长陈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铁良主持会议,副校长辛彦军出席会议。

  陈启军肯定了各单位在网站建设和招生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要把网站建设作为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新媒体宣传效应展示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为本科招生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主动谋划、创新方法,充分发挥网络宣传功能,确保招生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非招生单位网站更新及建设情况,学生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总体进展,各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网站建设工作和招生宣传工作。由学校督导员组成的专家组点评了各学院网站建设情况。会议表彰了网站建设先进集体和优秀网络信息员。

  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网络信息员参加会议。我处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网站建设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