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辽宁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 2020-08-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决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我校共获得省级奖项15项,其中,由盛丽颖副教授等老师指导的3组调查项目荣获省一等奖;由王振华副教授等老师指导的3组调查项目荣获省二等奖;由施雯副教授等老师指导的6组调查项目荣获省三等奖;由程旭等老师指导的3组调查项目荣获省优秀奖。我校同时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共有来自省内39所高校的660余份作品、3300余名学生参赛。该项比赛是辽宁省教育厅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之一,对于大学生实践及创新能力的培养起到了重要作用。(经济管理学院 施雯)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