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 2020-09-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赛迪环保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重庆大学举行。我校由工程学院高微老师指导,时辰王瀚林孙园园王乙涵刘博文5名同学参赛的项目作品《鸡舍高效生态杀菌装置设计》荣获等奖。

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竞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设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类和科技作品类两种参赛类别参赛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该竞赛是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最具影响的赛事之一,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等407高校参赛。(工程学院 张敏

沈农就业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

主办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传真:(024)88487218 

邮编 :110866 电话:(024)88487218